月见桑不混圈

圈地萌我设我产品不要ky不要杠可以不爱但别伤害

Feel

哇愛死你了!!!超開心的!愛你(*^3^)第一次收到生賀好開心!(底特律超棒,可惜沒法給你直播(´▽`)

我也超期待我們見面的那天!只要你不介意,我一直當你的朋友呀(´▽`)超愛你的文筆!會一直支持你噠!

黎巳:

 For you only @月见桑
不是特别清楚你的属性 于是写了汉康康汉无异


  
  
  
 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 平安夜的晚上雪已经停了,但满街的白色还透露出凉意。无论康纳劝过几次让汉克搬家,汉克依然窝在那个底特律的小角落里,只是当嫌康纳烦人的时候不会再骂“fu*king Android”了。


  汉克比他们约定的时间晚出门了10分21秒,康纳能从打开的门缝间看到相扑懒懒地趴在地上。屋檐的积雪被关门的震动抖落下一点,汉克骂骂咧咧地拍掉头上的雪才瞥了眼站在车前的康纳,有点余气未消的走向他。


  车上是和窗外景色截然不同的温暖干燥,但录音机里却放着嘈杂的黑暗重金属。这次倒换汉克忍受不了,伸手划拉了几下屏幕,换成了一首爵士乐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康纳提前跟汉克说了他们要去吃牛扒,他在那件一成不变的皮外套下穿了一件有些皱的白衬衫,还打了领带,虽然那看起来有点像个死结。


  “安德森副队长,我想送你个礼物。” 在点好了菜品和红酒后康纳说。


  那是一张叫《Night and day》的爵士乐黑胶唱片。汉克也不知道他从哪里搞来的,但如今他要是想听这张唱片恐怕要去专门的店里了。


  送汉克回到家,康纳正转身准备离开,却被重新打开门的汉克叫住了。


  “礼尚往来。”


  汉克递给康纳一个盒子,里面躺着一条很像汉克的品味的一条黑灰色条纹围巾。


  “我……”


  “怎么?” 康纳才刚说一个字就被汉克皱着眉头打断了。


  康纳摇了摇头。


  他感觉不到寒冷,不需要围巾,但是……他还是想要收下,因为他觉得自己好像可以感觉到温暖。


  “Merry Christmas.”


  “……嗯。”


 
 
  END.
 
 
 
 
 
生日快乐!很抱歉因为最近状态不佳才写了这么一点点字,希望能喜欢。
能在lof上认识你我真的很高兴,感谢你在我低谷时给我的帮助,在我心里你已经是我很重要的朋友了
很小的时候开始写东西,你也不嫌弃,真的很感谢!
这篇不会打tag,完全是给你一个人哒!当然作为生贺略显简陋,期待见面的那天我再补过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月见桑不混圈 | Powered by LOFTER